西班牙

1.Rafa's (Seafood)
Add: C.Saint Sebastia,56, Roses. 17480, Spain.
Tel: 34 97 225 40 03

2.Cal Pep(Tapas)
Add: Placa de les Olles,8,08003 Barcelona
Tel: 34 933 10 79 61

3.Comerc,24
Add: Carrer Commerc,24,08003 Barcelona
Tel: 34 933 19 21 02

4.Inopia(Fried rice)
Add: Tamarit 104, Eixample Esquerra,08015 Barcelon
Tel: 34 934 24 52 31

5.La Boqueria Market
地址:101 La Rambla
開放時間:7:30am 至 8pm(星期一至六,另星期一因出海關係,海鮮檔會休息。)
前往方法:在Catalunya地鐵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。

6.La Gavina
地址:Placa Pau Vila , Ⅰ Palau de Mar-Port Vell
電話:93 221 05 95
營業時間:12nn 至 11:30pm
平均消費:$300
前往方法:在barceloneta地鐵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。
簡評:已有60多年歷史,是此海岸區的第一間海鮮店,由於與魚販關係密切,經常能找到新鮮食材,海鮮飯和其他海鮮菜式都做得很不錯。

7.Tapas,24
Add: Diputacio,269,08007, Barcelona
Tel: 34 934 88 09 77

8.La Clara
Add: Gran via de les Corts Catalances 442, 08015, Barcelona
Tel: 34 932 89 34 60

9.Irati
地址:cardenal casanas , 17
電話:93 302 30 84
營業時間:12nn-8pm ( 星 期 一 至 日 )
平均消費:$110
簡評:也是企立 ,不過裝修非常新潮,店員以後生靚女為主。食物都是傳統式的配上麵包,味道很好,如果想吃得飽肚一點可到此店。

10.Quimet & Quimet
地址:Poeta Cabanyes , 25
電話:93 442 31 42
時間:12nn至4pm、7pm至10pm(星期一至五)
平均消費:$100
簡評:家庭式作業,有百年歷史,是企立式Tapas bar ,隱身於舊式住宅區,好有地道氣氛。另店內有超過100種葡萄酒供人選擇。

11.Tapa Tapa
地址:Passeig de Gracia , 44
電話:93 488 33 69
營業時間:12nn至8pm
平均消費:$130
簡評:食物種類超多,超過100種,被稱為全城最多選擇的Tapas bar,但味道不算太好,唯此店有大量座位,毋須企立,可以慢慢輕鬆進食.

12.Reserva
地址:101 La Rambla , 886
營業時間:9am至6pm
前往方法:在Catalunya地鐵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。
簡評:這店有齊Iberico de Bellota 、 Iberico de Recebo和Iberico de Pienso3隻黑毛豬種的火腿,也有白毛豬、風乾香腸等等,最重要是店員非常熱情,會片些火腿讓你試食。因為各種黑毛豬的肉質和味道都很不同,每個人的心頭好也不同,我覺得有咬口,你可能覺得不夠嫩滑:我覺得夠香,你卻覺得太濃,所以,最好就是在這試吃後才買.

13.La pineda
地址:Carrer del pl , 16
營業: 9am至3pm,5pm至8pm
前往方法:在Catalunya地鐵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。
簡評:有70年歷史,內是一間雜貨店,但有非常好的火腿出售,甚至可找到非常高級的5J黑毛豬火腿,而且有座位可即買即吃。

14.Los Caracoles
地址:Escudellers , 14
電話:93 301 20 41
營業時間:12nn至11:30pm
平均消費:$300
前往方法:在Catalunya地鐵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。
註:蝸牛餐廳是百年老店,捧場客極多,就連西班牙王子也是其座上客!差不多晚晚滿座,所以最好早一日訂位。

15.Granja Viader
地址:Xucla , 4-6
電話:93 318 34 86
營業時間:9am至1:45pm,5pm至8:30pm(星期日及星期一早上休息)
前往方法:在Catalunya地鐵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.
簡評:很地道的格局,以奶類製品馳名,也有各式加泰隆尼亞甜品和麵包芝士出售 。

16.La Pallaresa
地址:Petritxol , 11
電話:93 302 20 36
營業時間:9am至1pm,5pm至7pm(星期日休息)
前往方法:在Catalunya地鐵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。
簡評:是城中少有用橄欖油炸Churros的食店,店主PePe非常熱情友善,經常主動與客人聊天。

17.Asador Etxebarri
Add: Plaza San Juan, 1-48291 Axpe-Marzana. Atxondo-Bizkaia
Tel: 34 94 658 30 42

No comments: